本月少女Chuu方面否认校园暴力:不会熟视无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3 14:07: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网上出现了有关于揭露本月少女Chuu校园暴力的帖子,引发争议。23日,BlockBerry Creative方面公开了官方立场,否认Chuu校园暴力,表示面对虚假的内容,公司方面不会熟视无睹,会为保护艺人的权益而尽最大的努力。

 

  以下是公司的官方立场:

  大家好,这里是BlockBerry Creative。

  现就网络上流传的本月少女相关话题,向大家传达我司立场。

  首先,我司将会明确与事件相关的内容关系,并为不再出现更多的受害者而竭尽全力。

  帖子提出的主张中包含着与事实不符的内容。因此不应再进行无差别地扩散。

  另外,我司对于以毫无根据的虚假内容损害我司艺人形象及名誉的情况,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

  同时,我司不会熟视无睹,会为保护艺人的权益而尽最大的努力。

  最后,希望大家不要根据未经确认的单方面主张进行推测性的报道。

  谢谢大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