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发文否认曾对同学校园暴力:从没打过人耳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3 13:34: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有多名网友发帖曝光已经出道的艺人以前的校园暴力行为,这也引发了热议。甚至还出现了艺人泫雅也是校园暴力施加者的新闻,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

 

  2月23日,针对网络上关于泫雅曾在小学五年级时对同学校园暴力,泫雅发文否认,表示“从来没有打过人耳光”。

  韩国某在线社区上传了一篇题为《泫雅啊,我以为你会先联系我呢,你不是学校暴力最初的加害者吗》的爆料文章。文章中支持泫雅曾经在小学5年级的时候曾经对同学有过校园暴力的行为。

  该帖子的作者说:“虽然证据已经全部消失,但至今还记得。 在小学5年级庆典时,被泫雅打了耳光。” 同时,还公开了泫雅小学毕业照的证据。对此,泫雅发文“没有打过耳光,没有打过任何人,希望写那篇文章的人心里充满幸福的事。”

  泫雅回应全文:

  出道之后我一直受到了过分的喜爱,现在已经过了10年,出道14年了。偶尔,出现过分的关注和错误表现时,我每次都会想我也是个不足的人。即使生气,这也是因为我选择了梦想才会发生的事,只能一笑而过,这也算是关心的一种吧。也能理解,可能就只是讨厌我吧。

  但是每次受伤愈合后,看到像我一样装作很熟悉的粉丝们,没有任何理由就为舞台上,电视中的我应援的粉丝们,我不想看到你们受到伤害,现在,三十岁的我总算第一次说出来。

  我在很小的年纪就出道了,受到了很多喜爱,真的很感谢之后也会学着一直分享虽然不足但是温暖的心,想就这么一直活下去。我还有很多想说的话,感觉大家会想听。我从8岁就开始出演儿童配角,12岁5年级时在所属社练习生时期开始就梦想着成为歌手而生活着。现在来说,我的学生时期太可惜了。放学之后就直接坐上去公司的公交,有很多只有那时才能积累的回忆和经验,有一种那时幼小的心灵被抢走的感觉。

  因此,我想说的是,我呢,从来没有打过别人耳光,也没有打过任何人。我希望写那篇文章的人能有更多让内心幸福的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