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国-张东润两大男星确定合作 将出演动作惊悚电影《狼狩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2 16:42: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徐仁国和张东润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出演SF动作惊悚电影《狼狩猎》,两大男星的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媒体方面称徐仁国和张东润两个目前都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进行最终的协调,将会在这部电影中带来精彩的合作。消息公开之后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徐仁国和张东润都是目前大势男演员,人气很高,而且两人演技也非常优秀,因此合作是备受关注的。

  据悉,徐仁国和张东润将饰演囚犯一角,作为主要角色引领剧情发展,这也是张东润第一次作为主演出演商业电影。该电影由《技术者们》金洪善导演执导,影片讲述了在一搜从海外押送囚犯的船上展开的SF动作惊悚故事,预计投入120亿制作费,影片将在7月初投入拍摄制作。

  另外,目前徐仁国正在搭档朴宝英拍摄电视剧《有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而张东润也在进行《朝鲜驱魔师》的拍摄日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