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is Back”SHINee正规7辑《Don’t Call Me》今日发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2 14:32: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HINee将于今天(22日)正式回归。

SHINee正规7辑《Dont Call Me》图片

  SHINee正规7辑《Don’t Call Me》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同时,同名主打歌《Don’t Call Me》的MV也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与大家见面。

  主打歌《Don’t CallMe》描绘出被爱情彻底背叛的主人公警告对方不要打电话,并由SHINee的歌声演绎出歇斯底里的情感,是一首引人入胜的嘻哈舞曲。

  此外,专辑还收录了Funky魅力十足的流行舞曲《Heart Attack》;蕴含了SHINee正规4辑收录曲《Love Sick》后续故事的中速R&B歌曲《Marry You》;把接近某人的过程比喻为解读CODE(密码)的样子的《CØDE》;充满活力的流行歌曲《I Really Want You》。

  还收录了巧妙地刻画出与恋人接吻的歌词并融入了亲吻效果音的《Kiss Kiss》;将跳舞的模样感性表现的雷鬼风格歌曲《Body Rhythm》;歌词浪漫地描绘出和心爱的恋人在深夜里约会的歌曲《Attention》;将困难时陪在身边的对方比喻为填补了空白的正确答案的感性抒情流行曲《空白 (Kind)》共9首曲目收录在内,充分展现SHINee广泛的音乐风格。

  再加上,SHINee从音源公开的前一小时,即今天下午4点(北京时间)开始,将在NAVER V LIVE SHINee频道进行回归倒计时直播“SHINee’s Calling: Answered”,以丰富多样的故事与歌迷们进行沟通,期待得到更多的关注。

  另外,SHINee正规7辑《Don’t Call Me》今日同步发行实体专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