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村俞晴新电影开机 王千源黄圣依魏晨同框亮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2 13:07:42

  由雪村俞晴执导的院线大电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日前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正式开机,总导演雪村俞晴携主演王千源、黄圣依、魏晨、刘云龙等主创纷纷亮相。

  据了解,《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这部电影早在雪村二十多年前创作这首歌曲时就有了将其搬上大屏幕的想法,历程多年深耕细磨,将电影中的活雷锋主人公选定为我国的民间救援志愿者群体,打造我国首部以民间救援真实案例为故事原型的半写实院线电影,用救援过程中真实发生的惊心动魄的救援事件去歌颂平凡人群中志愿者们的大爱之情,以及人类家园与自然和谐之间的羁绊牵连。

  开机现场相关领导与影片主创及各救援队成员亲密互动,共同就“生命的意义”“活雷锋精神传承”以及“电影人的使命”等诸多话题交换了意见,开机现场再度掀起全体共唱活雷锋热潮,到场人员纷纷表示,特别开心能成为活雷锋电影剧组的一份子,共同为打造一部高质量艺术商业大片做出自己的贡献,也希望自己能成为学习雷锋的榜样力量,从打造一部直击心灵的视听优质电影开始开始,一起努力希望影响到身边更多的人向我国民间志愿者以及各行各业的活雷锋们学习,共同为提升影视文化软实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雪村俞晴伉俪比翼  共同打磨剧本只求精品

  雪村俞晴夫妇二人均成名于歌手,两人不仅共同打造了诸多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也共同热爱致力于电影创作。据传,为了将中国第一首红遍大江南北,多年来传唱度经久不衰的网红神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搬上大银幕,俞晴与雪村目标一致,尝试给正能量艺术片内核的电影,穿搭上最合适的商业大片外衣,希望让观众在喜闻乐见中,在欣赏视效大片的享受过程中能感受、感动并感悟到活雷锋精神,以期再度掀起提升全民学习雷锋、传递活雷锋精神的社会风潮。为此雪村俞情导演带领编剧团队长期扎根于救援一线,进行实地现场考察,两人在电影创作的一剧之本上做足了功课,反复修改不下百余稿,力求每个情节设置,每句台词表达都能简练精准,不论是大方向还是小细节全面保障电影的精品化的目标进程。

  众星汇聚星光璀璨 实力打造最强阵容

  亮相本次开机仪式的电影主创分别是导演雪村俞晴以及主演王千源、黄圣依、魏晨、刘云龙以及一众明星大伽,另悉,该片还有诸多友情助阵大咖将陆续到达片场,另外来自中国空军飞行表演大队及全国各地的民间救援队领队及相关技术专业负责人也会全程助力于本片的拍摄工作,此外佟大为、黄渤、包贝尔、柳岩等众多明星纷纷录制VCR 恭祝本片开机大吉、拍摄顺利并表达对该片的赞赏与期待。可谓众星汇聚、星光熠熠。

  电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预计将于2021年底与影迷们见面,期待这部汇聚雪村俞晴及众明星们心血力作的影片能开启中国半写实商业电影的全新里程碑,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享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