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徐穗珍方面回应:虽然有过彷徨的时期 但是没有过校园暴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2 09:43: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网曝光女团(G)I-DLE成员穗珍学生时期曾有过校园暴力的行为,称她在中学期间曾经欺负过同校的学生,为了证实此事,7名网友实名举报,这件事情甚至还牵扯到了演员徐信爱,虽然经纪公司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但是依旧热议不断。22日穗珍也亲自发文否认,她表示虽然有过彷徨的时期,但是没有校园暴力的行为。

 

  穗珍原文:

  大家好,我是穗珍。

  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上传了文字

  我在学生时代是引人注目的孩子,经常会出现关于我的不好的传闻。我曾经穿着不合学生本分的衣服,也出于彷徨和好奇抽过几次烟,但从那以后到现在也没再抽烟。虽然我改过之后好多了,但也是因为某些我羞愧和抱歉的行动,所以才导致有了今天这样的结果。

  但是有非常委屈的部分,虽然不好的传闻终会过去,但我看到很多粉丝为此感到辛苦,我想就这么放下一切,跟大家聊一聊。

  虽然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相信,但我还是会按照我记得的照实说。

  我觉得我和今天上传文章的那个人是真的朋友,我记得我在那个朋友家吃过饭,也有和那个朋友的姐姐我们三个人一起看过电影。我还记得发帖的那位姐姐是在我收到学校前辈的恐吓短信后感到痛苦时,想帮我去报警的值得感谢的人,我一直都很感激姐姐。

  我通过那篇文章知道了那位朋友为什么想离我远去,我记忆中的那场争吵是因为那个朋友违背了约定,而且不是一两次了,我记得我对此很生气,我不知道TA是不是想离我远点。虽然我很羞愧,但是我记得我骂过TA,在那一瞬间姐姐接过了电话,训了我一顿,然后我对那个姐姐说了对不起就挂了电话。从那以后,我和那个朋友就完全疏远了,彼此好像都产生了不好的感情。

  但是我想就上传的文章进行解释

  首先,我一次也没有对那个朋友施暴过。

  第二,我一次都没有骑过摩托车。

  第三,我没有发过主导孤立他人的团体短信。

  第四,我没有抢过校服,也没有偷过东西。

  第五,我学生时代没有和徐信爱演员说过话,对不起,这件事也连累到了这位。

  关于果汁的事我完全记不起来了,对不起,但我相信自己不会做那种事。

  对不起,因为我的私生活引起了争议,向所有因我的行为而受到伤害的人表示歉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