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韩流明星回归 预计2021神仙打架的一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1 16:22: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韩国著名影视剧演员宋仲基,李敏镐,金秀贤三人都宣布了全新的作品,将会于今年回归荧幕,这也让观众们表示2021年会是神仙打架的一年。

  三人目前都有新作品,宋仲基确定出演《Vinsenzo》挑战黑手党律师,而金秀贤则是在此前官宣了电视剧《那天晚上》担任该剧的男主角,李敏镐也在去年宣布会出演美剧《柏青哥》,让人十分期待和好奇。

  据悉,宋仲基出演的这部《Vinsenzo》是一部以律师为主角的电视剧,宋仲基在剧中饰演意大利黑手党律师,将与他以往在爱情剧里展现令人心动的样子有所不同,带来与众不同的魅力,这也是宋仲基时隔好久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让人十分期待宋仲基的新角色。

  而李敏镐出演的美剧《柏青哥》是OTT apple的电视剧,这也是李敏镐出道以来首次出演美剧。该剧改编自韩裔美国作家李敏镇写的同名小说,此剧主要讲述被日本帝国强占后去到日本和美国的韩国移民者们的辛苦生活和找回本体的故事。同时这部剧还包括尹汝贞等很多日本和美国的演员参与出演,去年12月已经完成了韩国戏份的拍摄,2月预计将去加拿大拍摄。这部剧也是李敏镐退伍之后的第二部作品。

  而金秀贤在此前宣布了将会出演新剧《那天晚上》该剧是翻拍自BBC著名英剧《Criminal Justice》,是一部揭露刑事司法制度的剧,金秀贤在剧中饰演由于一晚上失误变成杀人犯嫌疑人的大学生角色。金秀贤在退伍之后主演了《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获得了好评和关注度,之后相继有多部作品的邀约,不过金秀贤最终选择了这部剧作为回归之作,他将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很期待。作为韩国顶级男演员,金秀贤的新作品也让全世界的网友很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