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丽的我们》金曜汉终映感言:会展现出更加成长的样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1 15:49: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1日,歌手兼演员的艺人金曜汉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致美丽的我们》终映感言,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展现出更加成长的样子。

 

  韩版《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目前正在热播,该剧在昨晚迎来了最终回,获得了很不错的反响和评价。而艺人金曜汉作为该剧的男主角也展现了非常优秀的一面,让观众们看到了金曜汉作为演员的潜力。

  该剧播出最后一集之后,金曜汉也发表感言,他表示:“大家好,我是金曜汉。虽然电视剧已经迎来了终映,初放送还好像就在前天一样,时间真的过的太快了。我也准时收看了最后一集,不由想起了第一次见到演员、导演和工作人员的时候,能够和优秀的人们一起合作真的很幸福。同时也得到了很多喜爱,我会不辜负这些支持,以后会展现出更加成长的样子。”传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致美丽的我们》是由金曜汉、苏周妍 、吕会铉主演的韩国电视剧,于2020年12月28日首播。该剧讲述了明朗活泼的女高中生申松怡暗恋了17年青梅竹马车宪的青春爱情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