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强歌星钟奕勉《难忘师恩》发行,收入专辑《全世界最好听的歌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7 08:32:25

  2021刚到不久,世界乐坛就迎来了轰动式的音乐新闻,2月4日,由世界最强歌星(指词曲唱3大音乐核心要素的综合实力最强,不是指单方面演唱的最强)、世界乐坛殿堂级歌手、世界乐坛殿堂级作曲人、世界乐坛殿堂级词人钟奕勉单人包揽“作曲、填词、演唱”的旷世空前经典巨作《难忘师恩》华丽又朴实地震撼上架发行于腾讯音乐3大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该歌曲所属专辑名为《全世界最好听的歌曲》,这引起了世界乐坛内外的强烈良好反响与剧烈震荡,并产生了深远影响!……该歌曲是一首高音的劲歌,演唱难度极高,演唱难度超过了黄家驹的《海阔天空》!该歌曲的伴奏由实力派编曲人姜海明先生编曲,并特别邀请到国际儿童钢琴演奏家钟家麟先生负责“监棚”,而且,根据钟奕勉本人的要求,混音后期拒绝了一切修音与装饰音,确保把钟奕勉的原生态的绝佳嗓门音色呈现给歌迷。该歌曲被世界歌迷和世界民间誉为:“世界乐坛100年来最值得珍藏的金曲”、“全球最好听的歌曲”、“百年世界音乐经典”、“百年世界乐坛经典金曲”、“世界永恒的经典金曲”!

  据悉,钟奕勉从不像其她一些音乐人那样去买评,他要看到网友们真实的感受真实的评论,评论“难听”的,他欢迎,评论“好听”的,他更加欢迎,他都要谢谢每一位在音乐平台上“评论区”里留下的听歌感受评论。钟奕勉在音乐路上,包括音乐创作,他一直在追求真实与朴实的风格,他坚持一般情况下不再和别的音乐人歌手合作,坚持自己作词自己作曲自己演唱,钟奕勉说过:“自己的词自己谱曲自己演唱,才能体现自己的词的真正意义和丰满形象,才能唱出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钟奕勉现在的歌迷已经很多了,新浪微博粉丝多年前就已经破1万了,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朋友懂钟奕勉的音乐!钟奕勉的出现与存在,是世界乐坛的永恒骄傲与坚强背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