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珉将担任《我家的熊孩子》特别MC 已完成录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30 10:39: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南宫珉目前确定将会担任MBC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的特别MC,目前已经完成了节目的录制。

 

  南宫珉作为大势人气男演员,在韩国演艺界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他出演的影视剧也都有着良好的收视和口碑,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艺人之一。随着不断积累的人气和热度,南宫珉目前在韩国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因此很多影视剧和综艺也希望邀请南宫珉参加。

  日前,媒体方面表示南宫珉确定将会出演MBC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担任特别MC,已经在近日完成了节目的录制,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南宫珉出道以来很少出演综艺节目,虽然在电视剧中的表现十分优秀,但是在综艺中有着怎样的艺能感也让人很好奇。

  另外,目前由南宫珉和金雪炫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日与夜》正在热播,同时南宫珉也正在讨论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