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音源强者!IU新曲《Celebrity》席卷各大音源榜单1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8 14:25: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IU在27日公开了自己新专辑的先行曲《Celebrity》,这首歌曲在公开音源之后立即引发强大的关注,目前已经席卷各大音源榜单1位。

  媒体方面的消息称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IU新曲《Celebrity》一经公开,不仅占据了Genie-Bugs等主要音源榜单1位,还短时间内进入最新改编的MelOn 24Hits榜单,再次感受到了其强大的实力。

  据悉,以韩国时间28日上午8时为基准,该曲依旧占据各大音源榜单1位,同时该曲还获得了6个国家及地区等全球iTunes Song榜单1位,让粉丝切实的感受到了其超高人气。除了歌曲本身动听之外,该歌曲的MV也十分抓人眼球,蓝色丝绒斗篷、粉色蓬蓬公主裙、黑色皮风衣……IU随着不同的造型,变化不同的身份和状态,伴着她轻快而干净的声音,让网友们表示十分喜欢。

  另外,IU继2017年正规4辑《Palette》之后时隔4年正在准备正规5辑,因此备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