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珍荣签约BH娱乐展开演艺活动 主演电影《夜叉》即将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8 10:57: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GOT7出身的艺人朴珍荣目前与BH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双方将会在友好的氛围中展开合作,今后也会全力支持朴珍荣的演艺活动。

 

  28日,BH方面传达了与朴珍荣签订专属合约的消息,并表示:"在BH系统化的系统内,为了让他在演员和歌手等多方面的活动继续前进,将在物质和精神上向他给予支援"。

  本月中旬,朴珍荣所在的组合GOT7与前所属社JYP方面的合约到期,经过商讨之后,组合成员确定不再续约,并且将会开展全新的演绎旅程,而不与前经纪公司签约,成员们的去向也十分受关注。

  目前朴珍荣已经确定签约BH,其他成员也已经找到了新的所属社,虽然不在同一家经纪公司,但是成员们表示永远都会是GOT7,如果组合有需要一定会义不容辞。

  另外,朴珍荣目前正在作为演员进行活动,由他参与出演的电影《夜叉》也即将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