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品菀马瑞泽首度合作新片 电影《大漠神龙》定档2021年中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7 17:37:40
  由王彦朋执导,洪波、周康、李彬担任制片人,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龚品菀、马瑞泽主演的玄幻电影《大漠神龙》近日发布海报,宣布定档2021年中旬。王彦朋多年后再拍玄幻题材,聚焦90后的年轻一代。龚品菀和马瑞泽首次在电影《大漠神龙》中合作,将演绎一段怎样的玄幻剧情。

  电影《大漠神龙》讲述了电影以妖魔吸收万魄玄阴珠,意图破坏龙脉、毁天灭世为背景,创作出了一段昆吾阁弟子与一群挺身而出的江湖草莽、平民英雄同仇敌忾,共同对抗妖魔、拯救苍生的故事。

  《大漠神龙》是龚品菀和马瑞泽首次在电影《大漠神龙》中合作,龚品菀在影片中将饰演马瑞泽的旧爱。当一起探险遇到新欢旧爱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影片女性视角的展现值得期待。

  该电影是王彦朋执导的首部玄幻电影,聚焦于当下“正青春”的90后:他们出生在互联网时代,喜爱社交,愿意用短视频展示自我,活跃在虚拟世界……这些对于90后青少年的观察,都激发了导演的创作灵感,让他有了第一次想拍玄幻题材的冲动,来讲讲原始世纪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