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方面对裴晟祐和郑镒勋做出限期停止出演的处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7 17:02: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小心表示,目前KBS电视台对之前因酒驾而被调查的演员裴晟祐以及因为吸毒被调查的艺人郑镒勋做出了限期停止出演的处分。

  韩媒报道称,KBS对因酒后驾车而被移交审判的演员裴晟祐做出了限期停止出演的处分。因涉嫌经常吸食大麻而接受检方调查的偶像组合BTOB前成员郑镒勋也受到KBS同样的处分。

  KBS在21日召开放送出演限制审查委员会后,从1月22日开始对两人采取了限期停止出演的措施。KBS根据自身运营标准,对因违法或不道德行为引起社会争议的艺人,考虑到事件的轻重,正在采取劝告不要邀请出演,限期停止出演电视节目等限制措施。

  据悉,裴晟祐去年11月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街道上被查出酒驾,被发现当时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0.08%以上,处于吊销驾照的水平,之后裴晟祐也承认酒驾,并且从正在出演的电视剧中下车。

  郑镒勋去年因涉嫌长期吸食大麻被警方逮捕,据调查他使用比特币等虚拟货币购买大麻,并与朋友一起吸食。首尔地方警察厅广域搜查队将郑镒勋以起诉意见移交给了检方。目前郑镒勋已经退出BTOB组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