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姜昇润三月将发表首张SOLO正规专辑 本人参与制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7 16:13: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WINNER成员姜昇润目前确定将会于3月发表个人出道以来的首张SOLO专辑,并且亲自参与专辑的制作,引发关注。

 

  27日所属社YG方面表示:“姜昇润的首张个人正规专辑将于三月发表,现在专辑的所有歌曲都结束了录音,下个月中旬将拍摄主打歌的MV。”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也十分激动和兴奋,终于等来了姜昇润的个人专辑。

  据悉,姜昇润不仅参与了时隔八年推出的首张个人正规专辑的全部歌曲的作词作曲和制作,还亲自准备了MV,倾注了很多心血。为了长时间等待自己新歌的粉丝们,他还通过SNS公开了工作过程等,表现出了对粉丝们的热爱。

  此前,姜昇润通过发行的WINNER专辑,以特有的干练的音乐性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而这一次不是作为WINNER成员而是以Solo艺人回归的姜昇润会展现什么样的新音乐令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