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姑娘邓超予惊喜现身文联春晚,压轴献唱惊艳全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7 15:36:46
  一年一度的文联央视春晚又来了!前央视一姐周涛再次扛起导演大角,从周涛的微博上可以看出此次百花迎春文联春晚也是红红火火,热闹一片!除了众多顶流明星齐聚,今年文联春晚最让眼前一亮的还是歌手邓超予的压轴演唱,文联志愿者协会会员、非遗传承人、央视评委、众多爱心公益发起人.....曾在戛纳的活动中,因身着西兰卡普传统服饰引起中外轰动,被外媒称之“西兰姑娘”的邓超予每一次出现,仿佛都会给人惊喜,令人拉满期待值!

  前央视一姐霸气坐阵,西兰姑娘邓超予引燃全场热情

  周涛已经是第三次担任文联春晚的导演了。根据网上爆出的参与名单来看,今年的文联春晚依然是星光闪烁。蔡徐坤、朱一龙、王俊凯、王源等统统榜上有名,除了顶流明星,文联春晚的特别之处就在于这不止是一场晚会,更是一场文艺盛世。非遗文化重要传承人、众多爱心公益发起人邓超予就特别受邀参与压轴演唱。此前,有民歌才女之誉的青年歌唱家邓超予当选“中国红色文化传播大使”,原文联书记胡振民更是为其亲自颁发大使证书。当时邓超予用歌声传播中国红色文化的积极举动被给予高度评价,姜昆老师还现场题字,寄语邓超予“宣传红色文化,做好公益大使”。

  而不久前邓超予在CCTV《星光大道》评委席上也曾因精彩而专业的点评,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当时不少观众就十分期待能欣赏到评委邓超予的表演。此次文联春晚上邓超予的压轴演唱,可以说是观众们的福利大放送,暗含满满惊喜,令人迫不及待想欣赏一番!

  文联春晚顶流同台,西兰姑娘邓超予为何能压轴演唱?

  文联现场除了像蔡徐坤、王俊凯这样的偶像流量大受关注,许多自带“新闻”效应的搭档、明星夫妻同样赚足大家的眼球,爆料名单就有黄晓明bayby夫妇、赵丽颖冯绍峰等,不知道能不能蹲到一个同台演出呢?而在这样众星齐聚的现场,西兰姑娘邓超予以一首《到人民中去》脱颖而出,完美压轴,邓超予又有怎样的魔力能镇住文联春晚的现场呢?

  曾作为中法文化交流大使的邓超予,惊艳亮相过戛纳舞台。当时身着土家非遗服饰西兰卡普的她吸引了来自全球媒体的瞩目。作为青年歌手,邓超予在音乐方面其实已成绩斐然,她参与制作并演唱《土家妹子》、《跳春光》、《新编六口茶》等独具特色的传统歌谣不仅在国内大火,还发行了英文、法文版本。邓超予也算是央视舞台的常客了,在《歌声里的中国》湖北民歌专场,她动情演绎过《新编六口茶》。专业而柔美的歌声,引发网友纷纷点赞。民歌才女邓超予又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红色文化传播大使”。所以说,能在文联春晚压轴演唱,邓超予是实力与艺术气质的双重加成!

  邓超予高歌令人动怀,土家服饰美的特别!

  邓超予身着白色纱制连衣裙,全白的长披肩颇有缥缈仙气,搭配下身特色土家服饰花纹裙摆,独特艺术感扑面而来,刻画出传统民族服饰的魅力。头顶的发簪与长链耳坠,看似小巧实则与衣裙相得益彰,民族银饰与现代感相碰撞是文化与创新最巧妙的融合。舞台上的邓超予更加从容大方,仿佛舞台与音乐才是她天生的归属。

  邓超予压轴演唱《到人民中去》,“到人民中去,把心贴近在一起呼吸”邓超予高亢的歌声与这首歌大气磅礴的歌词浑然一体,据说在现场听到这首歌的人无一不被打动!尤其是压轴曲目,邓超予更是将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动到高潮,十分想亲眼看、亲耳听邓超予的舞台现场了,看看到底有多强的感染力?不愧是歌手邓超予!众星齐聚,周涛亲自执导,邓超予惊喜压轴,这场文联春晚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