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橘生淮南》刘佳备受好评 初恋脸校花令人心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6 15:00: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人气小说的《暗恋橘生淮南》迎来播出热潮,自开播以来便斩获多个微博热搜,引起关于“校园暗恋”的全网热议,登上微博、抖音、豆瓣等多个电视剧榜单,热度高居不下。而其中饰演气质学姐叶展颜的酷漾艺人刘佳以精湛的演技、贴近原著的形象受到了诸多关注。

  由李木戈导演执导的《暗恋橘生淮南》讲述了盛淮南(胡一天 饰)和洛枳(胡冰卿 饰)长达十五年从暗恋到相恋的青春成长故事。而由刘佳所饰演的叶展颜正是盛淮南高中时期的恋人。她是明艳动人的风云校花,性格张扬自信且敢爱敢恨,在剧中传递了一种与洛枳截然不同的爱情观:遇见爱情就勇敢出击。但同时也因为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引起了观众对于“叶展颜的爱情是偷来的吗”这一话题的激烈讨论。

  叶展颜与盛淮南之间有着复杂的情感关系,为了留住盛淮南的心,叶展颜逐渐变得不像自己。而在今天更新的剧情中,叶展颜在画室面对盛淮南与洛枳时忍不住情绪崩溃,呈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哭戏。刘佳对于“叶展颜”这一角色的生动演绎收获了许多观众的认可,“直球”且勇敢的人设也让许多粉丝被吸引。不少观众在观看剧集后惊喜感叹“ 叶展颜满足了我对小说中校花的所有幻想”“刘佳的笑容太治愈了”。

  来自酷漾娱乐旗下新生代演员刘佳自出道以来用心诠释每一个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如懿传》中忠心护主的叶心到《泡沫之夏》中敢爱敢恨的方锦华,在深刻了解原著角色的基础上加入自己对于人物独到的理解,将这些小说中人物从书中带到了观众的眼前,充分地还原了这些性格各异的角色。一路走来,演员刘佳不负初心,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与全力以赴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的出演。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将会以更多更生动的角色向观众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期待演员刘佳更亮眼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