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JTBC电视剧《梨泰院Class》荣获亚洲电视大奖作品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5 16:59: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JTBC电视剧《梨泰院Class》目前荣获了亚洲电视大奖电视剧部门(Best Drama Series) 作品奖。这也是该剧继去年9月在首尔电视大奖上获得“国际竞争迷你系列剧部门优秀奖”后再次获奖。印证了超高的人气。

 

  根据消息表示,电视剧《梨泰院Class》再次获得作品奖之后,观众们也表示实至名归,称该剧无论是在演员的表现上还是在故事的节奏上都非常不错,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而获得该奖项之后,该剧导演也传达感谢之情,他表示:“感谢在疫情下,为了拍摄有意义的作品而努力的所有演员、工作人员,想和他们一起分享这份荣耀。”

  据悉,这也是JTBC电视台继2 019年《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2020年《天空之城》,今年《梨泰院Class》,连续3年荣获ATA电视剧作品奖,每一部都是让人十分喜欢且有着高收视和好口碑的作品。

  另外,电视剧《梨泰院CLASS》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20年1月31日首播的电视剧,由金善允执导,光进编剧,朴叙俊、金多美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个性正直的青年朴世路在梨泰院一路逆袭谱写创业神话,并向害死父亲的人进行复仇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