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哥哥》三公火力全开 艾福杰尼泪洒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5 16:20:0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第八期已于上周六晚8:30播出,哥哥们在全新赛制下继续突破自我,发光发热。第8期开播后,节目收获了 CSM63城正片1.94,第三次公演收视2.04;CSM35城正片2.05,第三次公演2.18的收视率;收视连续8期收视破2,终极逆战排名周六同时段前2位,80后/00后收视份额破10%。在优酷,节目播放量持续走高,本期热度高达9500,成为站内年度爆款。

杜淳
符龙飞

  三组组合圆满完成公演舞台,而面对下一次公演的禁演待定危机,哥哥们精心准备、各展所长,进行了拯救队友和自救的solo比拼。舞台上,精心设计的表演让观众感到惊喜振奋;舞台下,哥哥们之间的神仙队友情更让人为之动容。

  全新赛制激发追光情谊

  于朦胧、艾福杰尼泪洒舞台

  《追光吧!哥哥》致力于激发哥哥们的无限潜能,本期全新的拯救赛制更是让每个小组团魂凝聚,哥哥们不仅在为自己战斗,更在为队友而战。本次公演,观众投票第一的小组全员进入下一轮公演,排名靠后的两组中有3位哥哥进入待定区,需要队友solo比拼进行营救。

卡斯柏

  艾福杰尼作为“真爱至上”组的rap solo代表,运用节奏感极强的韵律、感染力十足的歌词“掀翻天花板”,在得知自己solo获胜的结果后,艾福杰尼难忍泪水,哽咽道:“我要赶紧去救人。”团队里,一个都不能少,哥哥们已经成为彼此间最重要的依靠。

李汶翰

  在声乐solo部分,胡夏稳定输出,实力演绎摇滚歌曲,俘获了现场哥哥们的一致好评;与之对阵的苏醒大胆原创,以情动人,最终赢得拯救队友的机会。而在舞蹈solo中,印小天一身黑色运动装突破自我,用街舞的方式证明自己,肖顺尧也背水一战,带来了惊喜十足的现代舞表演。

刘维

  拯救赛制之外,节目中一次次的合作与日常的相处也让哥哥们的兄弟情逐渐升温。刘维带领的“真爱至上”组合互相成就、共同进步,舞蹈稍逊色的于朦胧敞开心扉,主动寻求同组哥哥的帮助,在哥哥们的鼓励下慢慢找回自信。刘维为队员们亲自设计的“love actually”队服,烧饼准备的统一鞋子,都暗含着哥哥们惺惺相惜的队友情。公演结束后,于朦胧更是泪洒舞台,一句“因为我们团太有爱了”抵过千言万语。

  逐梦精神永不褪色

  檀健次带领“大辈儿”重塑《无名之辈》

  《追光吧!哥哥》意在追寻心中的光,最新一期节目中,哥哥们也将追光落实到具象的细节之处:对自己无法站到舞台中央的情况不服,对自己无法突破向上的现状不服。

苏醒

  由檀健次带领的“大辈儿”组合用走心的歌词,诉说不甘于平庸的故事。哥哥们敞开心扉,将自身经历融入歌词,“哪怕我会遍体鳞伤也要勇往直前,凡是过往,皆为勋章”。表演中,明道突破自我的高音,符龙飞、檀健次的合体rap,给足观众惊喜。

檀健次

  本期节目中压力更大的是已经被禁演的哥哥们,他们需要战胜solo比拼的胜者,才能回归第四轮公演。卡斯柏为自救尽力一搏,结果却不尽如人意,平静过后他表示:“就算票数再现实,我也是值得期待的”。背水一战的杜淳用街舞和在dance solo中胜出的印小天同台pk。作为对手的印小天直呼杜淳又酷又有自己风格的舞蹈太可爱,还认证了杜淳“亚洲舞王”的称号。金星也表示杜淳的舞蹈正在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曾经因为“蛋饺肉丝”被质疑舞蹈能力的杜淳,选择再次用舞蹈证明自己,在质疑中继续前行。这份倔强与不服正是每一个平凡的人与生活抗争的样子,就算前路坎坷,可我们依旧不忘追光,并且越战越勇。哥哥们用努力和执着感染观众,给观众带来前进和成长的动力。

于朦胧

  每一位勇于追光的哥哥都怀揣着一份不服输的劲儿,历练打磨、重塑自我,追光路上,他们从未停歇。每周六晚8:30继续锁定优酷、东方卫视、百视TV、酷喵,看哥哥们花样追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