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都暻秀退伍晒手写信 点赞自拍亲自配图宠粉满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5 15:50: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5日,男团EXO成员都暻秀正式结束兵役退伍回归,由于新冠肺炎的关系,都暻秀目前正在休假期间,而他也在不归队的情况下直接退伍,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没有其他的迎接活动,特殊时期希望粉丝们可以理解。

  在退伍之后,都暻秀也通过社交网站发表消息,表示自己正式退伍了。他在信中写道:“我退伍了!感谢大家长时间以来的等待,我会努力去做的,大家请身体健康。”同时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

  在公开的自拍照中,都暻秀竖起大拇指为大家点赞,他看着镜头微笑,状态看上去非常好,亲和力十足,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都暻秀的回归。

  据悉,都暻秀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已经确定,将会出演金容华导演的全新作品《The Moon》,与前辈演员薛景求合作,这也是都暻秀退伍之后回归大银幕的作品,他将会以怎样的魅力回归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