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朱智勋主演《智异山》将于26日重启拍摄 下半年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5 15:31: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全智贤和朱智勋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智异山》目前确定将会于1月26日重启拍摄,观众们对此也十分期待!

 

  据悉,在去年年末剧组曾有工作人员感染新冠肺炎,而为了保证工作人员和演员们的健康,剧组也确定暂停拍摄,并且放假。如今经过调整之后,该剧也确定会在26日恢复拍摄。

  该剧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由全智贤和朱智勋两人主演,这也是全智贤在二胎之后出演的第二部剧集,此前她在电视剧《王国》第二部中有过特别出演,除此之外,她还将主演电视剧《王国:阿信传》。

  全智贤和朱智勋两人都是演技非常好的演员,两人在韩国演艺界也都有着很高的人气和话题度,这虽然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不过观众们对此十分关注和期待。

  据悉,该剧讲述脱离寂寥且灰蒙蒙的都市中心,来到广阔的智异山秘境寻死的人、来杀人的人、来帮助他人的人们等登山者的故事。由《鬼怪》《阳光先生》李应福导演执导,《Signal》《Kingdom》金恩熙编剧执笔,正在讨论tvN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