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声音的你》孙伊涵重回校园 国民初恋李盈盈本色出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5 15:09:11

  由甄永波与甄永涛导演,西土瓦映画出品的青春校园甜宠剧《看见声音的你》昨日正式开机了!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因声音自卑而学会百变声线的女孩,与有着天生敏锐听力的少年,在经历了种种误会后与挑战,发现对方才是自己不可或缺的伴侣。

  青年演员孙伊涵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位“百变声线”女孩——麦嘉怡,她用实力演技诠释了一个因“乌鸦嗓”导致被排挤,却依旧向阳而生、积极乐观生活的女孩。

  孙伊涵作为华谊时尚兄弟的当家花旦,曾主演由刘紫微执导的影片《我心雀跃》,导演刘紫微对于初次面对镜头的孙伊涵大加赞赏,称其让人眼前一亮、潜力巨大!

  时年18岁的孙伊涵凭借这部荧幕处女作,获得了第十届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演员奖、第十一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最佳女演员。

  在院线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中与赵丽颖、小沈阳出演对手戏,不仅开阔了自己的喜剧戏路,同时让大众对于她的认知不再囿于清纯少女。

  之后出演了由韩寒执导的院线电影《乘风破浪》,因车内的一处绝美回眸让众生为之倾倒,直击观众内心。

  在新版《流星花园》中饰演人们心中的“白月光”学姐——藤堂静,完美诠释了大方美丽而又知性的这一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生代演员的李盈盈,在《看见声音的你》中饰演了一位文静内敛的乖乖女,由内而外散发的学霸气质,做事踏实且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得不说是本色出演!

 

  2018年,在综艺《演员的品格》中崭露头角正式出道,首期舞台便被网友大赞“仙女下凡”。

  随后由李盈盈主演的短剧《未来的秘密》播出,与当红小生丁禹兮上演了一场甜甜的校园恋爱。

  其主演的青春剧《如此可爱的我们》入围环球影视文化传播高峰论坛暨2020年度优选优秀剧集,剧中,李盈盈饰演的邻家女孩祝今宵迅速走入大众视线,让大家怀念起自己青涩少年时光里那个无法忘怀的邻家女孩,更是被部分网友赞誉为“国民初恋”。

  《看见声音的你》将展现在极具受95后喜爱的新兴职业下,校园中的女追男恋爱甜宠故事,它更加贴近青春,也更能体现当代的年轻人活力。让我们一起期待由这两位实力新生代青年演员——孙伊涵和李盈盈,在剧中的出色表现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