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线上演唱会圆满结束 号召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的粉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5 13:32: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5日,据媒体报道,SEVENTEEN于23日举行了《2021 SEVENTEEN ONLINE CONCERT “IN-COMPLETE”》线上演唱会,展现了20多首歌曲,长达3个小时的华丽舞台,证明了名不虚传的“演唱会强者”,令粉丝们为之着迷。

 

  根据消息表示,这一次是SEVENTEEN时隔1年零5个月之后再次举办演唱会,不仅与全世界122个国家及地区的粉丝们进行实时交流,而且通过之前发行的迷你7辑《Heng:garæ》和特别专辑《:[Semicolon]》的延长线总括了组合青春系列的概念,展现了组合在音乐上更加成熟的面貌。

  在演出结束的时候,组合成员和粉丝们一起配合,传递了让人惊喜的感动。成员们在舞台上表演了《Shining Diamond》和《All My Love》舞台,之后以粉丝们的声音录制的《Us,Again》突然公开,成员们表示:“没有观众席说感想是第一次,感到很遗憾。对以前认为与克拉们见面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行了反省,觉得是给了我们再次感谢的机会,通过这个时期领悟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在2021年,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准备,以更好的面貌、帅气的表演和歌曲报答大家。希望可以给克拉们带来力量,我们爱你们。”

  另外,组合将今后将通过多样的活动与粉丝们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