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出品悬疑短剧《第四审讯室》正式杀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5 13:06:10

  伴随着《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等作品的大获成功,短小精悍的悬疑剧迅速兴起,广受欢迎。近日,由知乎出品,昆薇文化联合出品的12集超级悬疑短剧《第四审讯室》于心视基地杀青,即将于2021年与观众见面。

  《第四审讯室》由胡猛编剧,易腾远导演执导,杨舒枫、朱富润、裴兴雷、孙嘉、杜敏赫等主演。全剧共12集,分成《塑像》《坍塌》《空镜》《心门》四个单元,讲述了警察唐风在江城历经20年的审讯生涯,与犯罪嫌疑人的心理博弈,最终将一场20年前的凶案破获的故事。

  四个单元分别设定在1989年到2008年,改革开放、下岗潮、千禧年、奥运会四个大时代背景下,聚焦大时代下的几个小人物,透视每个嫌疑人的内心世界,还原真相,警示社会。

  《第四审讯室》由知乎出品,昆薇文化联合出品。知乎作为综合性内容平台,聚集了大量优质的内容,为影视剧行业提供IP宝藏。此次知乎与昆薇文化联手操盘的《第四审讯室》就脱胎于知乎上的盐选专栏优质内容。双方旨在打造电影质感的迷你短剧,为悬疑短剧市场注入新的创作力和优质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