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都暻秀今日退伍 将出演电影回归荧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5 08:45: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都暻秀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退伍回归,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激动。

  根据所属社SM方面的消息表示,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D.O.将在不返回部队的情况下直接退伍,SM娱乐还透露,他不会另外进行退伍活动,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等待,今后D.O.的活动也会陆续公开。

  据悉,在正式退伍之后D.O.(都暻秀)就已经收到了很多影视剧的出演邀请,而他本人则是确定与演员薛景求合作共同出演电影《The Moon》,在该电影中饰演重要的角色,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因偶然事故而独自留在宇宙中的男人和想要让他安全返回地球的另一个男人一起竭尽全力拼搏的故事。这也是都暻秀回归之后的首部作品,引发关注和期待。

  作为演员都暻秀有着让人十分惊叹的优秀演技,他出演的影视剧作品也都获得了好评,包括《百日的郎君》、《纯情》等等,都展现了都暻秀作为演员的巨大潜力,是韩国演艺界的后起之秀。

  另外,都暻秀于2019年7月入伍,曾在韩国首都机械化步兵师作为料理兵进行服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