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纳德小艺人——张铭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4 17:27:23

  最美的风景是沿路的观光,最美的年华是青春的洒脱;人生所有的遇见,都是一种美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正如,如鲸向海,似鸟投林。

  此后,星光灿烂,前途光明,未来机遇会像雨点般落到,张铭卓的身上,古纳德将陪你逐梦演艺圈。彼此成就,互不辜负!一直在路上陪你的除了父母,那便是古纳德。

  个人简介

  姓名:张铭卓

  性别:男

  民族:汉

  体重:23公斤

  身高:127CM

  出生年月:2013.4.21

  年龄:7周岁

  性格特点:活波开朗、古灵精怪

  爱好:表演、画画、唱歌、走秀、街舞、轮滑

  演绎经历

  2018参加同辉地产广告拍摄;2018年参加名邦地产宣传片拍摄;2019年参加蒙城春晚录制;2019年参加少儿百集成语故事拍摄;2019年参加亲子栏目《人生第一次》的录制;2020年参加杰士派抖音短视频拍摄;2018年蒙城赛区德牌童装代言人选拔赛;2018年受邀参加蜜丝婚纱新品发布会;2018年受邀参加上海U童亲子时尚周独家大秀;2018年受邀参加厦门国际少儿时尚周JOY&JOA童装发布会;2019年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2019年受邀参加HOPE全球少儿时尚盛典;2019年第十六届HCA全国少儿书画大赛;2019年受邀参加上海外滩22号G·H·E中国高级定制私人秀场品牌发布会;2019年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2020年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选拔赛;2020年秀场偶像创世纪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2020年中国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2020年安徽童装产业园少儿模特大赛;2020年受邀参加横店影视城第七届文荣奖颁奖盛典。

  荣誉经历

  2018年蒙城赛区德牌童装代言人;2019年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铜奖;2019年HOPE全球少儿时尚盛典最佳形象奖;2019年第十六届HCA全国少儿书画大赛铜奖;2019年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季军➕首席童模;2020年获得秀场偶像阜阳十大形象代言人;2020年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选拔赛季军;2020年秀场偶像创世纪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年度时尚童模;2020年秀场偶像创世纪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亲子组超模之家;2020年秀场偶像创世纪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团体秀最佳风尚奖;2020年中国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设计师最钟爱少儿超模➕优秀童模;2020年安徽童装产业园少儿模特大赛十强。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你眉眼盈盈地来到,我翘首以盼地等待与你不期而遇的感觉指尖萦绕, 张铭卓小朋友 ,古纳德愿做你背后依靠的大树,给你一个星光灿烂的童年!

  如果说北上广深是遥不可及的梦,云南西藏是文艺青年的心,那么古纳德影业就是每位小朋友成长的指路人,想要让您的孩子展示才华、增强自信心和勇气吗?签约古纳德公司就会成为旗下童星艺人,接洽影视、综艺、演出、广告代言,抓住机会,让你的孩子,成为耀眼的明星吧!

  古纳德成立于2017年,前身是秀场偶像横店儿童影视学院,总部位于国家科教中心——南京,是一家专注于电影投资、演员经纪和艺员培养于一体的影视文化传播团体。经过两年的品牌积淀与资源聚拢,2019年专门成立了古纳德影业(Gounard),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各个省市,致力于3-16岁儿童青少年影视人才的对接与输送。旗下拥有专业经纪管理人员9名,影视签约艺人45位,旗下艺员在《南方有乔木》、《那年花开月正圆》《知否知否》、《杨门女将》、《云雀》、《凉生,可不可以不忧伤》、《红楼梦》、《小大夫》《十二花仙》等院线电影和大型电视剧中成功参演并与陈伟霆、白百何、钟汉良、李现、孙俪、董子健、白冰、张宥浩、丁海峰、孙怡、等诸多一线明星对戏出演。2020年12月,古纳德影业影视人才资料库将全网上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