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偶像打碟I Do电音节,恒信玺利科技赋能营销再升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4 17:07:11
  前不久,吴磊现身三亚“未来Upcoming 跨年电音节”,变身DJ打碟,玩得很“快乐”。据悉,本次跨年电音节也是电影《盛夏未来》的拍摄现场,吴磊作为主演之一解锁了打碟新技能,给现场的粉丝及乐迷们带来了巨大惊喜。这部由陈正道执导,郝蕾、张子枫、吴磊主演的电影已定档2021盛夏七夕。

  据介绍,这次跨年电音节由恒信玺利旗下情感珠宝品牌I Do举办,并以品牌虚拟偶像打碟的形式,为现场乐迷带来了“《280种语言Say I Do》”音乐首秀演出。这场跨年“电音节”为广大电音爱好者奉上了一场电音盛宴,从31号到1号,有数千名乐迷齐聚三亚,每场近10个小时的音乐狂欢,吸引了大批的年轻爱侣感受誓言的仪式与温度。

跨年电音节,与I Do一同迎接2021

   以科技为发动机的新经济正在刷新着时代,立足“情感连接”,“快乐满足”的娱乐营销也迎来了数字化新时代,结合时代特点,娱乐营销也正在释放新的魅力。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了全社会,也全面刺激了数字化升级。当5G技术开始赋能娱乐营销,品牌也从中获得了更多想象空间;直播和短视频营销则成为品牌线上快速发展的助攻武器;一切即可“云”也激励了营销创新。结合虚拟偶像带给消费者更多娱乐体验的娱乐营销模式正当时。

  I Do玩转娱乐营销

  据悉,I Do是国内最早将娱乐营销作为品牌区隔性战略的品牌之一,尝试过影视、艺人、演出、真人秀节目、歌曲、娱乐事件等各种娱乐营销模式。恒信玺利表示,十五年来,I Do娱乐营销可以说是与中国娱乐行业同发展、同成长的,深刻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年轻消费群体。

  据了解,在影视营销维度,I Do植入过《我愿意,I Do》、《失恋33天》、《何以笙箫默》、《北爱》、《咱们结婚吧》等多部情感影视剧,与孙红雷、徐静蕾、李冰冰等众多影视明星有过深度合作。

  在音乐营销维度,2016年,I Do与陈奕迅合作推出的品牌同名歌曲《I Do》,不仅歌手亲自参与作词、MV构思与拍摄并录制幕后花絮,最后还在陈奕迅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收官战上首唱,引发众多关注。最近,在《青春创世纪》里情景植入的同时,还携手著名实力派歌手杨坤,为电视剧创作了品牌同名插曲《I Do》。同时收获了剧粉、偶像粉和音乐粉。

  为何I Do的娱乐营销能在社交平台上刷新一波又一波记录?恒信玺利表示,作为钻石珠宝品牌,“情感”和“玩转”是两个关键词;“情感”是I Do品牌的关键词,也是娱乐营销的关键词。以情感联动消费者的情绪,是I Do娱乐营销相对成功的原因之一。“玩转”则是各种组合创新,保持与时代同步。

   虚拟偶像助力数字化升级

  随着品牌战略升级,I Do的营销打法也愈发潮酷。结合数字化,泛娱乐的发展,I Do的营销模式更多样化,年轻化。2020年520期间,I Do创造了直播“云新品发布会”,以“云蹦迪”的形式,联动I Do抖音直播间、薇娅直播间、天猫直播平台等,达成了引爆式的营销效果。

  随后,I Do正式入驻B站,以更二次元的方式,与年轻人圈层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除此,I Do还通过动漫剧情植入、参与“二次元”线下展会等形式,以线上、线下多场景接触年轻人,不断探索“娱乐营销”传播价值的最大化。

  在这次2021元旦电音节上,I Do以虚拟DJ角色参加“电音节”这种数字化的参与方式,也是其花式玩法的一次新尝试。一旦后续有了专有品牌虚拟角色、IP形象,未来品牌还可以有更多的植入场景,从营销IP化拓展到品牌IP化。

  无论当下后疫情时期特殊的经营环境,还是未来,随着5G的更进一步发展,以及热爱二次元文化年轻人的成长,品牌虚拟偶像作为营销担当,都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沉浸式的观感与快乐的体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