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将于26日生日之际举行在线party 纪念新的一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4 15:59: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4日,根据C-Jes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在中将会于本月的26日迎来新的一岁,在生日之际他也将会举办线上party与粉丝们一同度过。

 

  所属社方面称:“金在中将于韩国时间26日晚7时迎来生日,他将通过VLive进行在线生日party,纪念自己的生日,并准备与粉丝们充分地分享之前没能说完的话,通过实时直播与全球粉丝一起度过比任何时候都特别,更有意义的生日。”

  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十分期待与金在中通过线上party见面,希望双方都可以度过十分愉快的时间。据悉,金在中此前一直在日本方面进行活动,不仅参与了综艺节目的录制也发行了自己的日文专辑,获得了大众的喜欢。

  同时他也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的扩散参与了捐款等活动,网友们也表示金在中的暖心行为让人很感动。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很少有负面消息的金在中如今已经迎来出道17周年,在影视歌全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是一个正能量的优质偶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