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21选手集结 龙韬娱乐盲盒男孩林煜修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4 13:27:1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创造营2021》学员正式集结,龙韬娱乐练习生林煜修也在其个人微博发布登岛闯关卡海报,buff加持正式加入创造营2021。

林煜修1
2
 

  本次《创造营2021》从选手登岛卡官宣,此前林煜修上岛打包视频给舍友准备了香薰蜡烛、方便面,提升岛上生活品质,还直言“吃不胖只会吃黑”,闯关卡更花样取名“黑眼甜甜圈”,粉丝调侃“巧克力肌肤林煜修,阳光外表下还有一颗搞怪憨憨的心”。当天,林煜修还曝光一组全新个人宣传照,青春活力尽显,从龙韬娱乐练习生官宣、创造营2021上岛打包vlog、卡通图鉴,盲盒男孩正在拆封,不一样的林煜修正在呈现。

3
4
5
 

  据了解,林煜修等学员已正式上岛,进行《创造营2021》的录制,让我们一同期待林煜修在创造营2021的中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