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满总制作人荣获GAONCHART MUSIC AWARDS“K-POP贡献奖”奖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4 13:07:39

  继第一届之后再次荣获此殊荣,“引领K-POP发展壮大的领头人,他走过的路就是K-POP的历史和未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李秀满总制作人在第10届GAONCHART MUSIC AWARDS中荣获“K-POP贡献奖”。

  李秀满总制作人于1月13日以非接触形式举行的第10届GAONCHART MUSIC AWARDS中,荣获了“K-POP贡献奖”奖项,继第一届GAONCHART MUSIC AWARDS之后,再次荣获此殊荣,印证了不可撼动的地位与影响力。

李秀满总制作人荣获GAONCHART K-POP贡献奖截图
 

  GAONCHART MUSIC AWARDS方面在颁奖之前对李秀满总制作人进行了介绍,“梦想着向全世界宣传韩国的音乐,培养并打造了无数明星的K-POP第一代的主角。为大韩民国音乐产业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以让世界陷入狂热的全球音乐发展K-POP的领头人李秀满,他走过的路就是K-POP的历史和未来”,吸引了人们视线。

  李秀满总制作人通过视频发表了获奖感言,“GAONCHART第一届颁奖典礼时我也获得了这个奖项,我想这也许是10年间为了K-POP而辛苦,今后的10年也让我付出辛苦的含义吧。今后我也会继续打造优秀的歌手和音乐,为了让我们的K-POP在世界上占据主流文化的地位而更加努力。我想把这一奖项的荣誉献给那些为了韩国大众音乐的世界化,在各种各样的地方努力奋斗的所有娱乐相关人士们”。

  紧接着,李秀满总制作人说道:“现在K-POP已经超越了亚洲,成为了全世界最流行、最有品质的内容,深受人们喜爱。我要做的是作为制作人不断尝试新的东西,在国内外通过多样的制作与合作来宣传K-POP,需要做出更大贡献,我会竭尽全力的。”

  另外,李秀满总制作人在美国著名大众文化杂志《Variety》选出的500名引领全球媒体市场的高影响力领导者“Variety 500”中,成为韩国唯一连续四年入选的人物。在“2016 Asia Game Changer Awards”上获得了由美国亚洲协会(Asia Society)颁发的奖项,成为韩国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人物,2017年作为文化人士首次荣获“灵山外交人士”奖,还在今年美国Billboard公布的“The 2020 Billboard Impact List”中,成为韩国唯一入选人物,印证了李秀满总制作人的全球地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