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改编电影《猫和老鼠》发布新海报 网友呼吁请善待汤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4 09:17:5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改编自经典动画《猫和老鼠》的真人版电影《猫和老鼠》发布新海报,三张海报不同的是场景,相同的是主角都是汤姆和杰瑞,同样相同的还有汤姆一直在被虐:被压路机压扁、被卷成甜甜圈、被消防水枪灌到肚子成球,光是看着海报就能感受到汤姆的不容易,太难受了。反观杰瑞,一脸轻松开心的表情,可以预见的是,汤姆再次完败于杰瑞。

  海报曝光之后,一众网友表示请善待我们的汤姆,它难道没有尊严嘛,被一只老鼠如此蹂躏。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这部电影在北美上映时间已经从原来的3月5日提前到了2月26日,但是国内似乎还没有引进这部电影,希望内地早日引进这部电影,毕竟这是带给无数人童年欢乐的动画片,改编成电影之后,很多人会走进影院,来追忆童年美好的时光。

  据了解,电影版《猫和老鼠》采用的是真人+CG(计算机动画)的方式打造,由小美女科洛·莫瑞兹出任女主,蒂姆·斯托瑞(《佐州自救兄弟》《神奇四侠2》)执导。

  主要讲述的是汤姆和杰瑞来到了国际大都市纽约,莫瑞兹饰演的少女凯拉刚刚入职豪华大酒店,碰上了一个大难题是杰瑞竟然想在酒店定居,这对酒店来说绝对是灾难,更别说酒店此时还承接了一场世纪大婚礼。因此汤姆顺理成章的被凯拉雇佣为酒店员工,负责清理掉杰瑞,于是一对老冤家的精彩表演拉开序幕。(可以预见的是,酒店雇佣汤姆来负责对付杰瑞,似乎最后遭殃的一定是酒店,而且还是遭大殃,对比动画版汤姆家)

  电影北美上映时间为2月26日,上映当天也将登录流媒体HBO Max同步播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