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楼》第二季预告公开狗血十足 吴允熙确定活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3 15:59: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2日,电视剧《顶楼》方面公开了第二季的全新预告,依旧是熟悉的配方依旧是熟悉的味道,狗血十足,吴允熙果然还活着,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死后复生的吴允熙将会有怎样的行动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在公开的短短几十秒的预告中,千书珍被恐吓诅咒,喜欢的那套红色长裙也被人破坏,这也让千书珍感到十分气愤,究竟做出这样事情的是什么人?第一季中自杀的吴允熙并没有死亡,而是以全新的面貌回到了顶楼,她又会有怎样的行动?而裴露娜在学校被泼了一身红漆,周锡勋跟一女孩牵手。

  不过在公开的预告中,并没有秀莲的身影,第一季中秀莲被周丹泰杀害,并且栽赃陷害吴允熙,吴允熙在得知秀莲一直都希望自己自首之后也难过地自杀,不过目前已经确定吴允熙还活着,那么秀莲是否活着也让人很好奇。第一季结束的时候很多人表示死去的可能不是秀莲,而是双胞胎的妈妈,这个猜测是否正确?秀莲究竟会怎么样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力。

  目前,该剧的第二季正在拍摄之中,而且昨晚的特辑也公开了具体的播出时间,第二季会于2021年1月19日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