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9否认虞书欣未按要求隔离 网友:想知道她怎么离开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3 14:28: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虞书欣在河北录制完节目之后立即离开前往上海进行其他节目的录制,有网友质疑虞书欣没有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隔离,而13日THE9官博发文回应该事件,表示虞书欣是从低风险地区离开的,根据上海方面的政策无须隔离,不过网友们表示很好奇虞书欣是怎么离开河北廊坊的。

  THE9官方发文称:“虞书欣和团队是按照既定的工作行程在节目录制结束之后正常离开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团队严格遵守节目组录制防疫要求进行。录制结束后,由于节目录制场地为廊坊低风险地区,团队按防疫政策要求,持核酸检验阴性证明,在交通防疫点严格遵守扫行程码、健康码及相关查验登记等要求后通行,根据上海隔离政策,低风险地区来沪人员凭借随申码绿码即可,无需隔离。”

  不过,对于官方这样的声明,有部分网友表示不认同,网友们称相关站姐在节目结束之后已经按照规定进行隔离,为什么虞书欣方面没有,称廊坊地区在12日中午就已经要求全员居家隔离了,而虞书欣却在这个时间离开廊坊,很难不让人多想,也希望官方给予解释。目前,官方对此并未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