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成员澯熙将演唱《女神降临》OST 14日发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3 11:33: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3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F9成员澯熙确定将会为电视剧《女神降临》演唱OST,并且将会于14日发行歌曲音源。

 

  tvN水木电视剧《女神降临》方面表示,将于韩国时间13日下午6时发行snzae演唱的OST Part.4《I'm Missing You》,还将于韩国时间14日下午6时发行SF9澯熙演唱的OST Part.5《思念》。

  据悉,《思念》是一首节奏缓慢的歌曲。歌词用虽然随处可见,但却无法触及的天空和星星,还有梦来进行比喻,更加细腻地表达了对想看到的人的思念,表现了电视剧中厚重的悲伤感情。澯熙温暖的歌声和柔和的吉他旋律、Synth Bells等让人印象深刻。该歌曲目前确定将会于1月14日发行,敬请期待!

  电视剧《女神降临》是由金尚燮执导,文佳煐、车银优、黄寅烨主演的浪漫喜剧。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原本对外貌有自卑情结,后来通过化妆成为女神的女子和深藏不为人知的伤痛的男子相遇,分享彼此秘密并一同成长的故事,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收视率和口碑都十分不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