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幻镇》定档爱奇艺 1月21日破迷解惑见真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3 10:39:19

  今日,由慈文传媒,映美传媒出品的古装玄幻电影《麒麟幻镇》发布首款预告,正式宣布定档爱奇艺。该片讲述了一对指腹为婚却天生不合的欢喜冤家联手捉妖,破获奇幻大案的故事。1月21日,东方奇门秘术再现江湖,诡谲瑰丽的奇幻世界风云将起!

  深耕故事 多元素混搭掀奇幻风云

  电影《麒麟幻镇》讲述了天玄府为选取品性兼优的人才,历时二十年布下麒麟幻镇,幻术师周坤和女神捕李娇然正是其中的一员。周、李二人虽指腹为婚但却天生不和,一见面就互掐不停,然而一桩悬案再次把两人的命运拴到了一起。为救天下苍生,周坤和李娇然勇闯幽冥镇,一路闯关破阵终于找到了始作俑者幽冥诡叟,正邪斗法一触即发。作为古装玄幻片,《麒麟幻镇》在构象方面极大地超脱了现实,创造了一个色彩迷离、神秘莫测的幻阵世界,再加上悬疑、爱情等多重元素的混搭,让整个影片的新鲜感骤然上升,既能够勾起观众强烈的猎奇心,又巧妙地提升了影片的发挥空间,同时兼顾了故事性、悬疑性和观众的新鲜感等多重标准。

  伴随定档消息发布的预告十分吸睛,整体风格色调为暗黑系,以快节奏的形式,把符咒、妖兽、神秘莫测的奇阵异境一一呈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既惊心动魄,又张力十足。预告片中,诡谲瑰丽的幻阵、惊险刺激的斗法对决初露端倪;“躲不过就得死”幽冥鬼叟的自信笃定引得观众对剧情无限猜测;而周坤李娇然两人错综交织的情感也戳中观众好奇心,令人期待值满满。

  “幻燃”一新硬核特效再现东方玄幻世界

  作为中国百戏伎艺的代表,幻术在近年来被广泛提及,成为众多文学和影视创作的重要灵感来源。而《麒麟幻镇》则将以往影片中常用的幻术、幻阵升级为了幻镇,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光怪陆离的阵法世界:金羊敲门阵、称心如意阵、五行桃花阵等奇幻阵法一一展开,各种奇能阵法惊艳炫目,通过幻术师的奇门幻术,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向观众呈现了一个磅礴大气又令人新奇的东方奇幻世界。

  对于一部古装玄幻大片来说,特效是直接决定影片成败的硬性指标,从目前曝出的预告片来看,《麒麟幻镇》在这方面给予了足够的诚意。无论是玄幻技能的运用还是正邪对抗的斗法场面,每一帧都体现出了优质的大片质感。CG特效完美展现了苍茫的大漠,充满玄机的南天门,都可谓是良心制作。

  有悬念有反转,有剑拔弩张的天下苍生,也有浓情蜜意的小情小爱,1月21日《麒麟幻镇》爱奇艺即将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