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张鲁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3 10:17: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有些演员,演什么都像自己;有些演员,演什么都是角色。

  张鲁一,就是后者。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拿下北京大学艺术硕士,“学霸”“戏骨”,是以往报道中最常用来评价他的词语。

  荧屏之中,他塑造的角色几乎没有雷同,总能精准演绎人物形象,真可谓演什么像什么。

  他是《新世界》里胆小懦弱怕老婆的铁林,为了有一天能豪横出头无所不用其极;

  他是《红色》中大智若愚的市井小人物徐天,把地下党人的机智、坚韧诠释得淋漓尽致;

  他还是《东方战场》中悲哀的末代皇帝溥仪;《麻雀》中心思缜密的行动处处长毕忠良;《嫌疑人X的献身》中的天才数学家世泓;《大秦赋》中一代帝王嬴政……出道15年,张鲁一凭着扎实的演技,树立起了好口碑和观众缘。

  不过,盘点他过往的荧屏形象,似乎还没有哪部剧像如今这般反差颠覆。这说的,就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这个世界不看脸》。剧中,他饰演职场精英连胜,完美融合了霸道总裁的A面,和呆萌男生的B面,让人忍不住惊叹:“原来,你是这样的张鲁一。”

  进,可霸道总裁

  走路带风、眼神犀利、面无表情,霸道总裁的标准配置,“连胜将军”自然与生俱来。

(gif)

  向来用理性思维主导一切的连胜,从来不会、也不允许感性思维影响自己的判断。

  比如,明明已经帮仇智杰买下了负面照,却要摆出一副“得理不饶人”的姿态,一句“当断不断,反受其乱”甚至让大哥面子都有些挂不住。

  再比如,分明对从小看着长大的侄子仇英树心疼不已,但非要在他丧父的悲伤时刻及时提醒,“最好早点收起你的悲伤,因为没有人会在乎你难过”。

  连胜的实力,也绝不会仅仅停留在嘴上功夫上。剧中,仇智杰意外离世,仇英树接管鸥锘集团,少东家自然是短时间难以服众。于是乎,他急需拿下D&O这个客户,在一众股东面前证明自己。救兵连胜,挺身而出。

  他先是凭借敏锐的嗅觉,发现了D&O公司潜在的危机。全球气候变暖带来的黑珍珠产品质量瑕疵,将很大概率让D&O公司陷入死局。这一记打蛇打七寸,真的高!

  而后,他告诉D&O懂事,自己手握MC专利优先开发权,将有实力、有信心让D&O“起死回生”。三言两语之间,连胜根本不给对方说“不”的机会。

  连胜一出手,就知有没有!D&O公司懂事长这又爱又恨的小眼神说明了一切。

  退,可反差呆萌

  插入视频:https://v.qq.com/x/page/i322058kh6n.html

  但,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泰山崩于前而不改色的连胜,居然会在遇到陶小挺(吴倩饰)之后,换了一副面孔。就连……普通话,都说不好了!

  剧中,连胜拿到仇智杰出轨照,却在慌乱中把U盘遗失了。各种回忆、推测之后,他把目标锁定在了陶小挺身上,并开始盘算怎么能接近后者。而他想到的办法,竟然是做黑车司机。

(gif)

  别说,霸道总裁换身衣服,骑上他心爱的小摩托,还真的有模有样。会英雄救美,救陶小挺于危难之中。一句“小妹”,真的有内味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