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梗自黑?罗志祥说还没出时间管理大师的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3 09:31: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罗志祥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全新的动态,这也是罗志祥时隔好久之后与粉丝们互动,他晒出了自己的片单,同时表示让网友推荐好看的影视剧给他。随后,评论区有网友评论“时间管理大师这本书”,罗志祥回复称:“偶还没出”,引发网友热议。

  去年,周扬青方面发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她发布了上千字的长文,表示与罗志祥交往期间,男方出轨的事情,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的关系,而且还有毁三观的多人运动,这也让罗志祥的形象大受影响。

  周扬青还曾在文章里表示自己与罗志祥交往期间几乎每天都会也聊到凌晨,不知道他怎么还有时间和别的女孩子聊天,让自己不敢相信。之后罗志祥也就出轨一事进行道歉,同时也表示是自己对不起周扬青,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自己的家人等。而网友们在之后也调侃罗志祥为“时间管理大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