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南宫思琦新年首发新歌《痛了也不放手》获听众认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2 17:38:57
  新年伊始,歌迷朋友们便惊喜发现个性实力歌手南宫思琦推出了2021年的第一首作品《痛了也不放手》。作为极具个人风格的新锐歌手,南宫思琦鲜少演绎伤感流行情歌,这首《痛了也不放手》呈现了优秀的唱功和完美驾驭复杂激烈多变情感的表达,让人看到他驾驭不同风格歌曲的强大实力。

  《痛了也不放手》和南宫思琦以往的作品《生意难做》《兵荒马乱》《十三幺》大相径庭,明快的旋律中见细腻,悲伤的情绪像汹涌而至的浪潮,像倾泻而下的夕阳,短时间内便摄住听众的心,和歌手同悲同喜。余云飞老师的词和路勇老师的曲堪称珠联璧合,两者合作已久,互补长短,而南宫思琦是第一次和余云飞老师合作,表现却远超出了两位老师的预期,令两位老师交口称赞不已。

  早已习惯你强我弱,牢牢抓着这单薄的爱不放,只是希望能兑现相濡以沫的诺言,实现和你一起创造幸福的梦想,可现实却是你我早已分道扬镳,奔赴不同的人生。我们的感情,最悲哀,莫过于此。南宫思琦将失恋演绎出了一种喷薄而出的张力,让听众共情、共伤、同悲,忍不住一遍又一遍聆听。

  或许爱情就是明知故犯和飞蛾扑火,但有时候,我们也需要放下执着,学会用洒脱一点的态度面对人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