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迷你2辑歌单公开 辛叡恩参与收录曲Feat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05 13:57: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5日,据所属社SM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郑允浩的迷你2辑即将发布,该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曲《Thank U》在内的6首歌曲,其中还有一首收录曲是演员辛睿恩参与Feat的。

 

  根据消息表示,允浩的这张迷你2辑《NOIR》收录了包括主打曲《Thank U》在内,后续曲《Eeny Meeny》-演员辛叡恩参与Feat的《不眠; La Rosa》-《Time Machine》-《Loco (House Party)》-《Need You Right Now》等6首多种魅力的歌曲。其中演员辛睿恩参与Feat的《不眠; La Rosa》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该专辑为了将一个男人内心深处的情感戏剧性地表现出来,将每首歌所联想到的氛围通过电影体裁表现出来,能够欣赏到具有电影色彩的音乐,因此更加令人期待。

  据悉,这张专辑也是允浩精心准备的,希望可以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视听体验,该专辑将于韩国时间18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