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暻秀将于1月25日正式退伍 正在年末休假之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2-28 15:06: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都暻秀目前正在休假之中,他也将会于明年的1月25日正式退伍,回归之后将会以怎样的方式进行活动也让大家十分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EXO成员都暻秀正在年末休假中,由于目前韩国新冠疫情依旧很严峻,因此他会在不归队的情况下正式退伍,退伍时间为明年的1月25日,他也是继XIUMIN之后第二个退伍的成员。

  都暻秀在2019年7月1日正式入伍,并且作为军队的料理兵进行服兵役,他作为EXO中第二个入伍的成员,虽然还没有到年龄,但是在看到成员入伍之后都暻秀也有了这样的想法,于是和公司以及成员们进行商议,并且最终入伍。

  作为人气偶像,都暻秀不仅在唱歌方面天赋极高,而且演技方面也让很多人表示佩服和称赞。他在入伍之前曾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没关系是爱情啊》、《纯情》、《哥哥》以及《百日的郎君》都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他也是备受网友们期待的退伍艺人之一,都暻秀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回归也让人很好奇。

  据悉,目前他已经接到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正在商讨回归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