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罪犯赵斗顺坚称自己无罪 还表示希望和受害者见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2-09 10:30: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的消息表示,电影《素媛》案件的罪犯赵斗顺目前确定将会于12月12日刑满释放,而他本人在狱中也坚持锻炼,还表现出了强烈的欲望,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忧。同时赵斗顺还声称自己没有罪,希望可以和受害者见面。

 

  据悉,赵斗顺在服刑期间也也曾多次在请愿书中称自己对于犯罪当时的情况什么都记不起来了,在他递交的超过100个请愿书中都是表示自己当时喝醉了,完全不记得当时的情况,因为喝醉了,所以觉得自己没有什么罪过。还表示因罪名太“丢脸”,自己一次也没有向其他犯人透露过。同时,赵斗顺在请愿书的结尾还经常写道:“最后拜托您了,恳切地希望您一定要让我和受害者见面。”

  此前,消息还表示虽然赵斗顺已经68岁了,但是他本人一直坚持锻炼,能够在1小时内轻松地做完1000个俯卧撑,甚至还表示过自己强烈的欲望。不过赵斗顺本人表示自己坚持锻炼是为了防止出狱后被人袭击。而且,“素媛案”调查笔录中赵斗顺曾向负责调查的刑警表示:“我就算吃15年、20年的牢饭,即使出来已经快70岁,我也会在监狱里好好运动,你就等着我出狱吧”。不少网民认为赵斗顺不仅没有反省,暴力性依然存在。

  目前,赵斗顺确定会在12月12日出狱,为了避免出狱时出现突发情况,韩国法务部已于近期秘密将赵斗顺移送至其他监狱,并对其他具体信息加以保密。赵斗顺曾表示出狱后会返回原居住地安山,而后又称自己要搬到其他地区居住。目前,政府和警方正在制定各种应对措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