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号房”主犯赵主彬一审被判有期徒刑40年 佩戴电子装置30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6 15:42: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30部以组织犯罪团体,制作儿童-青少年淫秽物等嫌疑,判处被起诉的赵主彬有期徒刑40年。裁判部还命令赵某佩戴位置追踪电子装置30年。

  此前,韩国“N号房”事件引发巨大的关注,经过警方的调查,发现“N号房”主犯就是赵主彬,并且将其抓捕进行审问,经过调查,赵主彬也承认自己所犯的罪行。同时警方也根据掌握的消息和证据,抓捕了其他的主犯人员,26日法院对“N号房”的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宣判,判处被起诉的赵主彬有期徒刑40年。裁判部还命令赵某佩戴位置追踪电子装置30年。

  裁判部表示:“可以充分肯定,博士房组织是刑法第114条规定的以犯罪为目的的集团。”此前,检察机关于上月22日要求判处赵主彬无期徒刑。

  另外,千某(29岁)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姜某(24岁)被判处13年有期徒刑,任某(33岁)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张某(40岁)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未成年李某(16岁)被判长期10年、短期5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