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新专辑《folklore》豪华版上线,欧美迷齐聚QQ音乐聆听live最强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6 15:31:24

  11月25日,流行唱作天后Taylor Swift特别数字专辑《folklore: the long pond studio sessions (from the Disney+ special)》在QQ音乐重磅上线。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专辑迅速掀起了粉丝们的追捧热潮,再次印证Taylor Swift的实力与人气。

  隔离期间,Taylor Swift与音乐制作人Aaron Dessner等一起,在纽约的Long Pond Studio,将思绪完全清空,感受内心真实的音乐情绪,新专辑也由此诞生。延续此前《folklore》的火爆人气,新专辑又新增17首专辑幕后纪录片中的歌曲live版音源,融入了Taylor Swift对音乐的更深层理解。Taylor Swift的低吟浅唱,迅速海量欧美乐迷在QQ音乐歌曲评论区感慨偶像的live实力。

  此外,QQ音乐还为粉丝们准备了超多惊喜:解锁数字专辑,就有机会获得Taylor Swift亲笔签名照等珍贵福利。Taylor Swift更空降扑通社区“Taylor Swift小组”,发布动态分享新专辑上线的消息,亲和力满满,吸引大批粉丝留言互动。

  其实,这已经不是扑通社区第一次为粉丝们制造惊喜福利了。今年7月,在专辑《folklore》发布前夕,Taylor Swift就曾空降扑通社区,接连发布三条暖心动态与粉丝互动交流。如此“双箭头”的爱让粉丝们激动不已,成功吸引超50万乐迷在QQ音乐预约新专辑。新专辑正式上线后,也火速获得【钻石唱片】等级认证,成为QQ音乐平台最快达成【钻石唱片】等级认证的欧美专辑,强势收割QQ音乐巅峰畅销榜日榜/周榜双榜第一。

  一直以来,QQ音乐都是Taylor Swift连接中国乐迷的重要窗口。此前,Taylor Swift发布的重磅专辑《reputation》《1989(Deluxe)》《Lover》,接连斩获QQ音乐【殿堂金钻唱片】认证,Taylor Swift也因此成为QQ音乐平台拥有最多该认证的欧美歌手。更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经典之作《Love Story》、《You Belong With Me》热度经久不衰,歌曲收藏量双双突破百万,实现了鲜明的“长尾效应”。

  Taylor Swift在华取得的成绩,是QQ音乐与环球音乐长期深度战略合作的缩影。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流媒体平台,QQ音乐一直是Taylor Swift、Lady Gaga、Justin Bieber等一众欧美巨星在中国的首选宣发平台。围绕高品质 “环球音源”,QQ音乐倾力打造新颖前沿的互动、视听体验,也让海量年轻乐迷将QQ音乐视作了畅享环球音乐、欧美音乐的首要阵地。

  相信随着QQ音乐在欧美音乐领域的持续深耕,还将有更多国际大咖与年轻乐迷齐聚QQ音乐,共同开启涵盖“听、看、玩”于一体的新世代音娱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