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录音棚”精心打造新歌发行,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6 15:15:43

  2020年11月25日,由“广安录音棚”精心打造的原创歌曲《百年梦芬芳》在腾讯音乐合作的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中国原创音乐基地5sings音乐等平台全面推广发行,此歌曲由唐小辉作词,何耀作曲,何耀演唱,此歌曲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周年而作,由广安录音棚编曲、录音混音合成。

  “广安录音棚”创建于2010年7月,他的前身为“”耀天音乐工作室”,由广安著名音乐制作人何耀创建。该录音棚本着打造一流的音乐制作平台为宗旨而不断升级完善。目前拥有一流的录音制作设备,一流的词曲创作团队,一流的编曲团队,一流的录音师和混音师以及庞大的音乐作品推广团队。

  该录音棚自创建以来,为无数企业、学校、个人打造了许多优秀的品牌形象歌曲。成功案例:1.为城市旅游文化品牌创作的歌曲《美丽广安我的家乡》,为电力系统创作的企业形象歌曲《天路雄鹰》,为工商银行创作的《工行之歌》,为执法局创作的《我们是快乐的执法人》。2.为学校创作的校歌有《三合之歌》、《我爱沐川美》、《康泉文武学校之歌》、《书写担当,领舞希望》、《播撒希望》、《快乐飞翔》、《大安小学之歌》、《大龙小学之歌》、《我是方坪读书郎》、《为生命着色》等。3.主题创作歌曲作品有:教育文化传承歌曲《中华颂》,抗震救灾公益歌曲《感动》、《爱没有》,脱贫攻坚主题歌曲《天大的事》,抗疫公益歌曲《我想拥抱你》、《谁最美》、《你送我这束花》、《向祖国报道》,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周年创作歌曲《百年梦芬芳》。4.会歌类型作品有:广安市义工协会会歌《让爱传递爱》、邻水县何氏宗亲联谊会会歌《何氏族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