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吕思纬《嘿,你毕业后想干嘛?》前进吉他社 捕获实践陈绮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6 14:19: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嘿,你毕业后想干嘛?》节目,第七集来到实践大学吉他社,有鉴于日前德明财经科技大学热音社教学长的下马威,为拜师学艺,鼓鼓不敢怠慢,特别买了之前师兄五月天阿信在《鼓掌叫好》所推荐的豆花,只是第一关就不及格,吉他社有80位社员,但鼓鼓只买了20杯,所幸社长人很好,笑说:“没关系,我们一人分一颗粉圆”,他顺利参与社团上课,更多《嘿,你毕业后想干嘛?》精彩内容将于11月26日晚上8点在鼓鼓吕思纬官方微博播出。

  实践大学也是师兄五月天阿信的母校,来到师兄学校,鼓鼓也变得大胆,亲切唤师兄为“老陈”,而他特别买了之前师兄在《鼓掌叫好》所推荐的豆花请同学。果然等到正式上课时,吉他社必学歌单正是师兄的《突然好想你》、《拥抱》,他说:“来到实践最shock的还是学吉他还有弹《拥抱》,师兄真的很屌。”对于演唱会常自弹自唱师兄歌的鼓鼓并非不是难事,但大学没参加过社团的他,享受团刷,与所有社员吉他声一致,展现全社向心力及默契,让他格外感动。

  节目里,鼓鼓也一一访问吉他社社员未来志向,不少同学都表示喜欢唱歌,想朝歌手路前进,其中还有位气质出众的女同学,长得像陈绮贞,他鼓励他们勇敢朝梦想前进,“把吉他和唱歌结合在一起,未来可自由地把你的感受放在音乐里,每天去练一定有天能成功”。《嘿,你毕业后想干嘛?》于每周晚上8点在鼓鼓吕思纬官方微博播出。更多鼓鼓吕思纬的相关资讯,请关注鼓鼓吕思纬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