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麟加盟小柯经典音乐剧《稳稳的幸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6 11:44:11

  11月25日,小柯老师创作的经典音乐剧《稳稳的幸福》再次在北京拉开序幕,该剧将在北京连演一个月。中国内地实力女歌手刘美麟首次挑战音乐剧,凭借优秀的唱功,收获无数好评。

  音乐剧《稳稳的幸福》是小柯经典爱情三部曲之一,整剧以《稳稳的幸福》这首歌为题,以倒叙的方式讲述了一对情侣从校园时期的青葱爱恋到毕业后被现实打败各奔东西的故事。整部音乐剧中穿插了《想把我唱给你听》、《那就好好过吧》、《北京欢迎你》等小柯20多年来经典的原创作品。刘美麟此次也受邀出演学生时期的女主佟尧,这也是她首次参与音乐剧的演出,虽然表演还显稚嫩,但更将角色本身青涩的少女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刘美麟饰演的少女时期的佟尧是一个青春美丽、单纯热情的姑娘,在爱情里她毫无保留的爱着邱晨,对于他们的未来抱有着无限的幻想。可惜走出校园之后,他们的爱情在现实的打击下脆弱的不堪一击,因为满地鸡毛的生活,两个相爱的人无奈分手,留下了永远的遗憾。

  刘美麟在整部剧中,充分演绎出了小佟尧的娇憨与青春无限,更是用自己的歌声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刘美麟也表示,此次是她首次挑战音乐剧,首次如此近距离的在观众面前表演,虽然作为一名职业歌手,唱歌部分还算轻松,但是表演与舞蹈方面对刘美麟这个舞台剧新人来说还是有着极大的挑战,希望在之后一个月的演出中,可以更完美的表现出小佟尧这个角色,更希望可以为大家展现出越来越完美的舞台。

  除了音乐剧的舞台表演,刘美麟在今年也陆续发布了她全新专辑的先行曲《迷火》、《U R Mine》、《醒来》等。不同于之前的曲风,这几首歌曲充满了电子嘻哈等流行元素,展现了极大的反差,让所有听众们耳目一新。我们也期待刘美麟在音乐方面开拓出更多的可能性,在不同的舞台上散发光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