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鑫文月热门单曲《丁丁猫儿》正式发行 带着梦想腾空启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6 11:43:32

  11月26日,第四音乐艺人施鑫文月热门单曲《丁丁猫儿》正式在音乐平台发行!10月,施鑫文月在《说唱新世代》节目中首唱了这首具有“魔性高级感”的单曲后,热度一直高居不下,不少听众在《丁丁猫儿》的现场演绎中找到共鸣,认为这首在节奏编排和川话唱腔上别具一格的中文说唱不仅让人惊喜,还带来了满满关于童年和梦想的感动。

  “丁丁猫儿”在四川话中是蜻蜓的意思,这首歌讲述的是施鑫文月童年的时候无忧无虑追逐蜻蜓玩耍的心情。在成长过程中,他也找到了自己的热爱和梦想——沉浸在音乐里的无限遐想能够带给他同样单纯的快乐。只是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不得不遇到一些现实的限制和阻碍,让他回到地面,面对现实,因此在歌曲末尾用哭腔来表达了这样的无奈和对理想世界的不舍。

  在观众的热评中,“丁丁猫儿”除了是一首歌名,也是童真和发自内心的热爱的代名词。同样来自《巴蜀文艺复兴》专辑的这首歌,也再次唤起大家对老成都的记忆,“桂花香”、“水井坊”、“摩托罗拉翻盖”等等熟悉的名词,充满着生活的朝气,冲淡了面对现实压力的无奈伤感。

  精益求精的施鑫文月还对本次发行的《丁丁猫儿》录音室版做了一些小小的改动,力求让作品更完美。另外,11.28日施鑫文月将带着最新版的《丁丁猫儿》登上嘻哈融合体颁奖典礼的舞台,这意味着作为后起新秀的他已经受到国内权威性的HIPHOP盛典的认可。

  希望未来跟同样坚持打磨梦想的你,能够不枉苦心,随着丁丁猫儿一起越飞越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