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将于明年1月正式退伍 目前正在休假之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6 09:56: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朴炯植目前正在休假之中,因为疫情的原因,他将会在不归队的情况下正式退伍,退伍时间为明年的1月4日。

 

  根据消息表示,朴炯植正在进行末年休假。由于疫情的影响,他将在不回归部队的情况下,于明年1月4日直接退伍。据悉,他于去年6月入伍,履行着国防义务。

  朴炯植即将退伍回归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纷纷期待朴炯植回归之后的作品。朴炯植作为青年演员,在音乐和演技方面都有着十分让人骄傲的成绩,虽然是爱豆偶像转型为演员,不过他的演技备受称赞和认可。在入伍之前他曾主演过《上流社会》、《大力女都奉顺》、《韩版金装律师》等剧集,口碑和收视都十分不错,朴炯植也成为了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演员。

  而这一次退伍之后,朴炯植将会以怎样的身份回归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