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突发心脏骤停去世 世界足坛纷纷发文悼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6 09:30:48

  11月26日凌晨,又一个让人无法接受的消息震惊了整个体坛世界,一如今年的1月26日一样,同样的26日,只是相隔了十个月!

 

  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球王马拉多纳于当地时间25日上午在家中突发心脏骤停,经抢救无效后去世,享年仅60岁,在这样一个普遍长寿的年代,60岁去世实属让人惋惜。

  据了解,马拉多纳于11月初做了头部手术,术后马拉多纳无论身体还是心理状态都不是很好,于25日突然失去意识,心脏骤停!当时在马拉多纳家附近有多辆救护车待命,最终有多达9辆救护车抵达,依旧无法挽救马拉多纳的生命。

  在得知马拉多难去世后,阿根廷总统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第一时间向球王表达了敬意,并宣布即日起阿根廷全国进入为期三天的哀悼期。梅西、c罗、贝利、姆巴佩、穆里尼奥、哈里·凯恩纷纷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悼念马拉多纳。

  梅西:

  对所有阿根廷人和足球来说,这是非常悲伤的一天。他离开了,但他永远与我们同在,因为迭戈是永恒的。与他在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将会永远留存在我的心中。我也想借此机会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深切的哀悼,安息吧。

  C罗:

  今天,一个朋友离开了我,一个天才永远离开了世界。他是跨越时代的俊杰,他是举世无双的神奇。他离去得太快,但他留下的是无限的遗产,和一个永远无法被填补的空白。愿逝者安息,你永远都不会被遗忘。

  贝利:

  可悲的消息啊,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这个世界也失去了一个传奇。我还有很多话想说,但是现在只想说一句,愿上帝赐予他家人力量吧!希望未来有一天,我们能在天上一起踢球!

  穆里尼奥:

  迭戈,老友我想你。

  姆巴佩:

  愿你安息,传奇。你将永远留在足球的历史里,谢谢你给这个世界带来的快乐!!

  哈里·凯恩:

  曾有幸见过他本人,非常悲伤的消息。愿你安息,迭戈·马拉多纳!

  回顾马拉多纳职业生涯里程碑:

  1975年10月,马拉多纳完成了在阿根廷甲级联赛的处子秀。

  1978年,成为阿根廷甲级联赛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最佳射手。

  1982年7月,马拉多纳转会至西甲球队巴塞罗那。

  1984年7月,马拉多纳以创纪录的750万美元转会费加盟意大利那不勒斯队。

  1987年5月,马拉多纳率领那不勒斯首次加冕意甲冠军。

  1990年,马拉多纳带领那不勒斯第二次拿到意甲冠军。

  1986年6月,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世界杯冠军。

  1992年9月,马拉多纳转会塞维利亚。

  1997年10月29日,马拉多纳正式宣布退役。

  2001年,马拉多纳举办了个人告别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