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泫有望与Culture Depot Corporation签订合约 与全智贤成为同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5 16:56: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所泫目前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正在寻找全新的经纪公司,而她本人有意向与Culture Depot Corporation签订合约。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金所泫正在考虑与Culture Depot Corporation签订合约,双方正在就具体的事宜进行商讨,如果金所泫最终选择与Culture Depot Corporation签订合约,那么她也将成为该经济公司的又一位实力派艺人。该公司目前有包括全智贤,曹政奭,徐智慧等在内的艺人。

  金所泫在童星时期与SidusHQ娱乐签订专属合约,双方合作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几乎金所泫童星时期的作品都是与该经济公司合作的时候拍摄的。在成年之后金所泫也做出了新的选择,与SidusHQ合约到期不再续约,并且转投新的经纪公司,这期间金所泫拍摄了几部电视剧作品,包括《广播罗曼史》、《喜欢的话就响铃》、《绿豆传》等,获得了很不错的口碑。

  而目前金所泫与经纪公司的合约也再度到期,她本人也正在接触全新的经纪公司。正在考虑与经纪公司Culture Depot Corporation签订合约,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另外,目前金所泫正在拍摄电视剧《月升之江》担任该剧女主角,此前该剧剧组发现了与确诊新冠肺炎的患者有着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全剧组进行了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网友们也表示安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